党办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27来源:机关党委浏览次数:219

926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办组织统战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在临港校区图文楼1042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支部书记石笑寒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观看学习辅导视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薪火接续奋斗》《情满雪域高原》。

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对我们党精神谱系的高度概括、政治品格的生动凝练、光荣传统的弘扬传承、红色血脉的赓续继承。在新时期,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大家表示要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