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来源:机关党委浏览次数:390

    202179日,教务处支部员在学术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宁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杨宁同志领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然后胡桂华同志领学李强书记在上海交通大学为师生代表上党课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十读”要求。

支部书记杨宁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杨宁同志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教务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感想体会,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杨宁同志在肯定教务处各位党员同志工作积极努力、态度端正的同时,也一一指出大家的不足,期望大家坚守初心、不断进取,注重个人能力的提高,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自学,参加各种会议和调研,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其他党员同志也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相互指出在学习党史和平时业务工作中的不足,大家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作为,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