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2021年5月)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机关党委浏览次数:413

各机关党支部: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类别

要点

要求

完成时间

负责人

党史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必做

531日前

支部书记 (宣传委员上交新闻材料)

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具体学习内容及要求详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8,相关学习资料详见压缩包)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师生一系列重要贺信回信精神,开展深入学习。

五一期间开展自学,五一后自行组织研讨

我为建党百年打卡

党课开讲啦:1.党支部书记党课(30分钟);2.党史学习微党课;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所在支部讲微党课10分钟),每个党支部至少提交2名党员代表的党史学习微视频 。(具体要求详见《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我为建党百年打卡》)

讲党课前,支部书记党课讲稿515日前报机关党委联系委员审阅后方可开展,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课讲稿由支部书记审核。各党支部及时将专题党课主题、时间、地点报机关党委(联系人周倩)。

必做

531日前

支部书记

红色基地大寻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两个板块,请各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我为建党百年打卡》要求贯彻落实。

615日前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

各党支部提出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民生项目和发展项目,至少各一个),具体要求详见党史教育工作提示9,清单表格详见压缩包附件材料。

必做

56日下班前

支部书记

其他

上交本月各支部组织生活计划表

必做

56

组织委员

请各支部认真学习和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上交材料请发机关党委邮箱jgdw@shiep.edu.cn。 

                                       上海电力大学机关党委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