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基建党支部学习《上海电力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上海电力大学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机关党委浏览次数:284

19日上午,综合基建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布署,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上海电力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上海电力大学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等文件的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胡花玉领学,其余党员谈心得、谈认识。

会上,投影播放文件全文,大家边读边思考,胡花玉带领大家提炼文件精神,并提出我支部在学习中要做到:第一,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党的新时代教育方针,明确新时代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学新知识、新理念,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支部党员要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到部门实际工作中,对标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我党“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提高自身服务育人专业水平,扎实完善新校区各项功能,回应师生需求,为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便利。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自身对“三全育人”理念的认识,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永不懈怠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切实做到在服务中育人、在管理中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