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迎新人,电力一家亲——记机关青年联谊会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1-01来源:机关党委浏览次数:415

111日中午,我校机关青年联谊会“机关迎新人,电力一家亲”茶话会在图文信息大楼1025室机关教工小家举行,机关党委委员、后勤处处长王飞、机关青年联谊会会长金炜、副会长成勇、曹婷婷、青年联谊会活动交流部李雅洁、吴涵,以及机关各部门新进员工参加此次茶话会,共同交流,气氛热烈

金炜代表机关青年联谊会欢迎机关新进员工的到来,介绍了机关青年联谊会机构的组成及功能、此次茶话会的目的;王飞代表机关党委站在学校发展与个人生活的角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教工们多提宝贵意见,使学校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新进的教师们能够尽快融入机关的工作氛围,保持愉快心情。王飞指出,机关青年联谊会作为机关教工交流、服务的平台,是架设在教工和学校之间的一座沟通的桥梁,青年联谊会要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为机关青年教工服务,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来自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资产处等部门的新进教工们踊跃发言,自我介绍。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有机关青年联谊会这个平台感觉非常温暖,学校对新进员工的重视让他们非常感动,大家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为电力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